科瓦奇:先觸球是丘庫(kù)埃梅卡而非鮑曼,非犯規(guī)。
北京時(shí)間4月26日,德甲聯(lián)賽如火如荼地進(jìn)行著。在激動(dòng)人心的第31輪比賽中,霍芬海姆隊(duì)與多特蒙德隊(duì)展開(kāi)了一場(chǎng)激烈的角逐,最終多特蒙德以2-3險(xiǎn)勝。
比賽結(jié)束后,多特蒙德隊(duì)的主教練科瓦奇接受了媒體的采訪。在談到比賽中的關(guān)鍵時(shí)刻時(shí),科瓦奇回憶說(shuō),比賽進(jìn)行到補(bǔ)時(shí)階段,多特蒙德的丘庫(kù)埃梅卡在一次激烈的對(duì)決中,意外地?fù)糁辛嘶舴液D烽T將鮑曼的頭部。這一擊使得鮑曼無(wú)法及時(shí)做出反應(yīng),眼睜睜地看著安東的制勝進(jìn)球飛入網(wǎng)窩。
裁判員在現(xiàn)場(chǎng)觀察后認(rèn)定這個(gè)進(jìn)球是有效的。對(duì)此,科瓦奇教練解釋說(shuō):“在我看來(lái),丘庫(kù)埃梅卡在那一刻更早地接觸到了球。所以對(duì)于我來(lái)說(shuō),這并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。然后球意外地落到了我們這一邊,由安東將球射進(jìn),這就是整個(gè)過(guò)程的始末。”
他繼續(xù)說(shuō):“如果鮑曼能先接觸到球,那肯定是一個(gè)犯規(guī)的決定。然而從比賽畫(huà)面來(lái)看,丘庫(kù)埃梅卡在前一毫秒內(nèi)確實(shí)觸到了球。”科瓦奇的這一番話也反映出他對(duì)球隊(duì)的信任和對(duì)比賽的尊重。這場(chǎng)比賽雖然充滿了爭(zhēng)議和驚險(xiǎn),但最終多特蒙德隊(duì)?wèi){借著堅(jiān)韌的意志和出色的技術(shù)贏得了勝利。
上一篇:斯文松助攻兩次,喜獲勝利